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宣战!!!赌一把吧!!!

只要不出手就还有希望

就算出手了也不会绝望

就让大考和承诺来考验我对你的爱

虽然大家都说我没希望

但是我会证明我行的

我能感动得了她

我会让她信赖我



我对自己说

不再让自己挫折

也对自己说

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

不能一直自暴自弃

低迷总会过去

就像雨后一定会天晴一样

就像古人所说

‘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智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。。。。’

考验尽管来吧!



总有一天

总会有人

叫阮的名的




陈志源:命运天注定,但我更相信事在人为。

2 comments:

  1. 做兄弟的,只能祝福你。
    但是,天涯何处无芳草,
    该收手时就该收手。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